2005-02-24 00:54:55貝貝

我不想傷害你....但我好怕自己重倒覆轍

我不懂為何我在完全看了他的資料後
覺得..我是否該真的相信在眼前的這位
他所表達出的情感..言語...
或許有時是認知上的不同...
但...對於...他以前的過往..
...他的與人的親密度是多深...我都還摸不著頭緒..
這裡面的原因..我想大部分是因為...
我只想要我是他的"唯一"吧..
面對之前的背叛..現在又碰到讓人不得不起疑的事..
很難讓我的心不在揪結...
我也懂得..不該想比較...我也懂得..不是相同的事..每個人都會犯
但...我確不知如果問出口...
他,還有他..面對電腦前的那個未知人..都採取了不直接提及的範圍..
你也可以說那只是個網路身影呀...
是呀~~說穿了..我還是被之前的事傷到了...
背叛的對象...不是我熟悉的人..而是電腦那端的她
從前的那個他..絕口不提..
面對現在的...雖然我看過了..但我有種偷偷觀看的感覺..
..我不知道...會不會又發生了相同的傷害...
畢竟今天看了後...我發覺你跟她還蠻熟的...
之前那段我們各自有著各自朋友的時候...我們或許也稱上不錯..
但..我發覺..原來我當初能跟你聊的事...很少....
可能是自己對待朋友的熊度和警戒心
也可能是你我當初表現出現出的那份完美
讓人不敢去觸碰..更深一層的你...
現在的我們..雖然..很多活動好似可以一起參與...
但...我今天還是沒自信了起來....
原來...我們才剛開始認識....
有點心痛的感覺....為何我們不早認識...
但..又有點...沒把握我能不能做的比之前你那些的朋友好..
到你決定了你的感覺以來...我都還不知..你的需求是什麼...
現在好多好多該去摸索的事....
雖然我好怕重倒覆轍....
好想暫停現在的關係.....
雖然我也能控制些進度...
但...我還是覺得...
要說出口讓對方知道....
才能真正排除掉一些...
因兩方關係所限制出定性要付出的事...
但.....我好怕傷害你.....
好不容易讓你付出的勇氣..好像全都消失殆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