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2 13:49:30貝貝

2年5個月餘4天的感情

為何可以如此的狠心
我一直認為......
封鎖一個人..除非跟他有什麼生仇大恨
不然在怎麼討厭...
我頂多來個眼不見為淨而已

二年5個月餘4天的感情
我在剩餘的第4天看見了你的狠心
對你而言
我給了很多壓力
因為你下禮拜有個重要的事
而我選擇在這時...對你冷淡

現在的感覺告訴我
對我而言.......
現在我所面臨的考試..
對我也是個沉重的壓力
我必須收好自己的心
平穩每天的心情

唉.....說了那麼多
你又會看的見嗎
或許你看的見....
不然....我的文章....會是誰看的
你說過你有辦法...一個個找出我所會去的站
是呀......你怪我為何改了密碼,確不讓你知道
我連保留我一點點的空間也沒有
你呢
別說的冠冕堂皇....這不叫偷看
因為你也不願把自己的秘密公諸於事
至少.....我就是個秘密
只要不是你最好的朋友.....都不知道你有女朋友
而你卻要求我....我要讓我的朋友知道有你的存在
別在說"哪有"
即使你說的都是玩笑話.....但我都當真....而且真的這麼做
而你....始終沒讓你不熟的朋友....知道有我

現在想想....很多事...你都無法接受我的行為
對你來講...不公平.....
但對我來說......那是撫平我受到不公平對待的治療
如果你看到我在外面的笑容
請先不要怪我...為何我對別人笑
我也對你有過相同或更燦爛的笑容呀
問問你自己...我對你的笑..到哪裡了
問問我們....對彼此的笑...到哪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