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5 03:00:43貝貝

平安夜

在晚上8點30後我就認輸了
我承認 我還是不習慣孤單
晚上9點整 我拿起手機
準備發封簡訊 暗示他 是否有空
「嘿嘿 聖誕節快樂 還在...(上班嗎)」
當我準備打最後三個字時
我的他出現了
理智告訴我 今天 最後的這幾個小時
我還是要自己一個人過
我沒有勇氣 發出簡訊
前天 是我自己耍任性 說不跟的
可是他就說那不管我了......
本來想 太常見面不好 何況 我又不想跟不認識的人出去
而且 是他 約不到想約的人 才找我的......
反正.....我原本以為我可以趁此機會 好好重回享受孤單的
〝常常見面 對良心是種挑戰
常常見面 對感情是種考驗〞
象說:我不習慣孤單
我承認,在這大學的將盡的四年
我開始忍受不了孤單
或許是以前的朋友 都離我好遠
現在 從小到大 第一次有一個人
能時時在我身邊出現 隨傳隨到的比例是0:1
我不知道滿分是多少
但我很珍惜這得來不易的1分
世界上有天使嗎
天使和能讓我感覺滿出來的人,是同一人嗎
我有選擇權嗎
還是 你 真的連對我一點心動的感覺都沒有
一切都只是我的自作多情
吳公說:我怕人家對我有企圖
好吧,即使是如此
但這些日子來的動作
讓我想在裝傻都很難
我知道 他是不可能說喜歡我
因為他心裡已住進一個人

你說:你害怕我會喜歡上你
那麼我想問:我有那麼一點的條件讓你心動嗎
師說:問這句話的人 是很沒有自信的
那麼我心裡想問的話 是不是也代表著我很沒有自信

想去看聖誕樹的行動
還是沒有實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