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03:18:09混合體 ♫

遲到的感謝函

 

 

 

 

 

 

 

     在這邊謝謝牛牛的媽媽

     請我們品嚐燒烤:)

 

 

 

 

 

 

     我們總共分了三鍋

     而我們這鍋阿

     不是肉片烤的太乾

     不然就是把食物烤焦

     再來就是食物都烤不熟

 

     經過這次的飯局

     恐龍找到他的副業了

     他烤肉的技術超好的啦

     他烤的牛肉整個就是多汁阿XD

 

 

 

 

 

 

     雪碧的雪碧

     可樂的可樂

     通通舉杯吧:D

 

 

 

 

 

 

     哈哈

     飲料從未成年變成成人版XD

     一瓶大啤分完剛好五杯

     喝酒就是要豪邁囉 說乾就乾XD

 

 

     吃飯的這天

     是我滿19歲的日子:D

     我原本以為 吃飯的時候唱完生日快樂歌就可以了

     誰知道 最精采的在後面

 

 

 

 

 

 

 

 

 

 

 

 

 

     大家就在三宿樓下

     幫我慶生:D

     窩們”你們真的很有心捏

     我覺得 你們想把我弄哭吧:)

 

     溫帥來一個超爆笑的 RAP生日快樂版

     康康來了一首記得 整個深情的勒

 

     窩們 阿鼠 麻糬 屁屁 小金剛 魚

     恐龍 康康 柚子 老大 溫帥 小賴

 

     謝謝你們幫我過生日

     雖然人家說19歲不能慶生

     但我相信你們是我的福星 我會很lucky的:D

 

     原本互不認識的我們

     經過一個多月的相處

     變的越來越熟絡

     我們的感情一定要越來越好唷

     我還要賴著你們四年唷

     或許是很多很多個四年:)

 

 

 

     女人

     妳永遠是第一個

     為我祝福的那個人

     雖然我們很少見面

     但我真的很愛妳唷:)

 

 

     吳小孩

     我以為你忘了耶XD

     我就在想說 如果你真的忘了

     下次我們吃飯的時候 我一定要你幫我附餐錢

     幸好你記得 但是我的餐錢你還是幫我付好了XD

 

 

     許阿芃

     你總是挑在快要過12點的時候

     才會跟我說聲生日快樂

     還有四人組的飯局 你不能失約:)

     如果你失約 我們就殺去你家XD

 

 

     王Bling

     你的郵寄生日卡片

     我收到囉:D

     去年有你幫我收集祝福

     但今年有你的就夠啦

 

 

     陳玉米

     收到你的祝福 我有嚇到捏:D

     我完全沒想到你會記得

     我們說好了唷 改天約出來見面

     但我們要約什麼時候阿(哈)

 

 

     八丁

     其實你可以下班再打給我的阿

     上班的時候好好加油唷

     放心 我交了男朋友一定跟你說 不用急黑

     如果有空多回來看看我唷:)

 

 

     小汝姐姐

     我和妳老公生日差一天而已耶(哈)

     上班的時候 有妳陪著我多好

     妳總是聽我發生了哪些事

     而且妳也會把妳的看法跟我說

     有妳真好:)

 

 

     古家老媽

     我有多少年沒有收過

     妳給我的紅包了阿XD

     不管怎麼樣 我都希望

     妳能夠平安身體健康

     還有 妳得看我嫁出去才行(哈)

 

 

     古家老大

     我知道你最近狀況不太好

     但你還是關心我 上班累不累 上課適不適應

     不然就是關心我有沒有新戀情

     拜託 我知道你擔心我被騙

     但是 我要是談戀愛 一定讓你知道:)

 

 

     或許謝謝兩個字很平凡

     也或許我已經說過很多遍

     但我還是要跟你們說

     謝謝你們

 

     能認識你們

     和擁有你們

     能當古家的小霸王

     我真的很幸運

 

     希望

     我所許的願望通通實現:)

 

 

 

     最後

     再讓我說個題外話(!

     需要照片的請自行按右鍵

     說到這個阿 我的無名容量爆了==

     或許我會重辦也或許用報台的吧

     我現在還沒有想法(哈)

 

 

 

 

 

 

 

 

 

 

 

 

 

 

 

 

上一篇:Paint

下一篇:Count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