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9:24:11混合體 ♫

我很累













      我好累喔
      我好想睡覺喔
      睡一種自然醒的覺


---



      說說看阿
      感冒怎麼又來了= =
      身體很虛
      腦袋很脹
      四肢很軟
      喉嚨很痛
      哀 我累到不想看醫生了(嘆)


---




      今天上班
      很忙很忙


      我只知道
      我一直忙忙忙


      忙這忙那
      夏天快到了
      也代表我之後會很忙


---




      嘿嘿嘿(←什麼東西= =)
      就那個阿
      我看到了喔


      以後我會常去
      屬於妳的地方


      謝謝妳
      跟我一起分享
      我是第一個(笑)
      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沒錯 就是妳XD


---




      很多很多事




      我想


      應該可以




      公諸於事了



      我不想隱瞞因為
      我做不好這個角色
      有話直說 才是我











上一篇:#難得

下一篇:This w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