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00:58:01康士坦丁~*

*三天兩夜的高雄之旅(中)*

原定第二天要坐七時多的火車去斗六的劍湖山機動遊樂場玩一整天。可是,因為我們前一天晚上唱KTV至凌晨四時多,而我們翌日起床的時間已是七時多,所以我們最終唯有坐九時許的火車到斗六去。

兩個多小時的車程,大家都爭取時間,補眠休息。

十一時多,我們抵達斗六並坐的士至期待已久的劍湖山機動遊樂場。一開始,最興奮的豬麗雯一馬當先衝去拿地圖,我們亦不約而同地把「劍湖山機動遊樂場機動遊戲領隊」之頭銜加諸在豬麗雯身上,她實是當之無慚﹗

第一個遊戲係「高人」鄭重推介的刺激過出車,過山車慢慢地駛至最高點,然後停頓四至五秒,再由接近九十度角的鐵軌直衝至有乾冰營做煙霧效果的山洞,接著以快速上衝及轉倒彎作結。玩罷,只說得出兩個字:超正﹗

接著也是推介的洗衣機,感覺卻略遜一籌,不夠激烈。再來的「搖擺康康」卻是出乎意料的激烈得夠火候,玩得我們興奮莫明,停不下來。

之後,我們分別玩過無聊至極既摩天倫、毫不驚嚇的「天女散花」、給兒童玩的「淘氣BeeBee」、「反」傳統的跳樓機、其他過山車及兒童王國等......不停的在烈日當空下去跑去玩去拍照,我去到兒童王國時已經又熱又累,我們又還沒有吃過午餐,加上不停地玩反轉整個人的機動遊戲,我已經變得沒有食慾兼反胃。到玩完一個把我整個人夾得像三明治然後再連續幾個三百六十度大旋轉的機動遊戲時,我立即宣佈暴斃﹗

而豬麗雯在玩完一個斧頭型狂轉的機動遊戲後,她這個自封的遊戲王亦宣佈不行﹗大家終於都受不了而坐下來休息,至於自封為遊戲大王的陳俊傑亦為我們被打敗而沾沾自喜。其實我知道他也是死撐而已,他也想早點走,不過掛著遊戲大王的名銜又不好意思說走。

休息一會之後又玩了一轉過山車,我玩罷過山車就真的不能再玩了,再玩我怕我會嘔黃膽水......而自封遊戲王及遊戲大王的朱麗雯及陳俊傑就玩多兩次我們一開始就玩的刺激過山車。

最終,原定計劃玩到五點多直至遊樂場關門,可是我們四點多就坐的士離開了。








~待續~








※圖※ 等待玩機動遊戲時的自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