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3 21:11:41丁丁

專挑嫩的下手

090716台灣高雄主辦世運 公視獨家轉播開幕式

感覺高雄市政府今年只做這件事

金敖 金熬 幸好看起來還不錯 真的很棒 不然全市放全球鴿子就尷尬了

痞子英雄取景的地方在高雄 身為高雄人 我真不知道高雄有這一面

哇哈哈 南部鄉親的驕傲

我還是比較喜歡Q版的陳菊 但為什麼要因為辦世運 高雄才會變漂亮

體育比賽選手耶......好羨慕...

我已經開始覺得遺憾...沒有從小訓練....

為什麼不敢全心投入 搞個半吊子....不上不下的

也許是現在的路不好走 才覺得另一條的風景無限美吧

希望參賽的選手們比賽順利 刷新自己的紀錄 挑戰新的境界阿





吃飯是件很麻煩的事情

而且我也老是搞不清楚 從肚子傳上來的訊息到底是飢餓還是怎樣

好像只是告訴我 它正在攪動 那至於沒有東西讓它攪 好像不是那麼重要

丁媽也常把吃飯掛在嘴上 插在弓上

吃飯 真的事件很麻煩的事情

靠別人吃飯 更是一件吃黃蓮的事情

怎麼不會有人想發明"三餐膠囊" 吞了就好 口味眾多

含有每日所需營養 維持人體正常運作那樣方便





千萬不能對小孩亂回話

緯維:「姊ˇ姊~」 「姊ˇ姊~~~」

正在洗米的姊姊很不耐的回答:「幹ˋ嘛!」

你說 他牙牙學語的緯維:「幹..幹....幹....幹.....幹...」....

我斜眼瞅了他一發不可收拾的得意

~"~「走!散步 去看大車車!」 姐姐棄米投降...

馬上! 他吸回那長長的口水柱 改口:「大車車 大車車...」

我說 他根本是人小鬼大 專挑嫩的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