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9 04:03:45小妮子

妮子的德國之行~~湯姆與我

哇~
在德國的第一個晚上,我們就住在積著厚厚白雪的小木屋裡
享用道地的德國豬腳大餐...
餐館在閃著幽黃燈光的木屋地下室裡
大家爭相喊著侍者就為了點一杯道道地地的純正德國啤酒
這對於不會喝酒的我可真是兩難了
我又想要勇於嘗試,又實在受不了啤酒的苦味
一直以來就想不透,那玩意苦澀成那樣又會讓小腹突起
到底有啥好喝的呢?
同行的友人說,來德國不試它一試正統的德國黑啤酒
成何體統呢...
於是硬著頭皮向旁邊的人要了一口來喝喝
這一口下肚
天啊!!!!!!!!!!!
怎麼跟印象中的Beer有著天壤之別呢??
一點都不苦且到了口中甘甜順口
話雖如此,但妮子我呢仍是僅此一口
哈~~~

照片就是在那時拍的喔
旁邊的德國男孩是被我們使喚來使換去的服務生
我怎麼看都覺得像威廉王子啦!
真是可愛無比...
他開心的跟我們合影
不過照理說是我們才開心啦
因為,很久沒看見這樣子可愛羞澀的小帥哥了
那時同桌的人都猜,那小子應該很年輕
後來,他留了E-mail和生日給我
這一看才知道他的名字叫: Tom ( 湯姆)
再往下看到了他的e-mail address和生日
哇哩勒...1987年出生
這......我下不了手啦...哈
太年輕
所以,還是拍拍照就好了,乾過癮也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