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6:46:08 eLon.

080201 懒得说话





08年我第一次写报台 很懒很懒爬到报台
最近很闲没什么事做尽是泡在电脑旁辐射啊辐射
没什么心思写这个更新大概过了一个多月还有最近好冷懒得伸出一只手打字
手冻得发红习惯了就自然而然的无知觉
也没什么好细水常流的没有流水帐高一上半学期就被我混混噩噩的过了
该挂的也挂了该及格的也及格了我还是老样子达不到自己满意的位置
实验班的超级水分败类有我份
对着成绩单不该有的表情也有了没什么可惊讶的
自我期待很高可就是无法吃苦耐劳算了算了都算了不知可重来
还有小如子啊你在哪啊咋就没看你出现网中

放假了才发现高中的寒暑假原来这么舒服不用每天盯着作业埋头苦干
不过PY很贱啊假期这么短还初八冬天去劳动基地冷啊冷啊冷
PY的STUDENTS就是可怜我就是其中一个


放假了人是无敌的盗用孩子资料的一句话
很早发现功课落下的很多这个时候可以恶补 可终究没那毅力都是被逼迫的
每天嗜睡12个小时太阳照屁股才起床还死要在温暖的被窝多窝一会儿
早饭午饭挤在同一时间吃两顿不撑死才怪
不想出去也懒得出去了一个人出去又不好玩
搞什么那天和她们出去回来才发现丢了100块大洋- -
我潜心计划的10班重聚又泡汤了=  =伤心 


人并不是单纯的是有思想有烦恼会乱想的动物这个世界太乱人很善变
别人提醒了我(虽然我还是老样子还是一样土土的)
到最近才点醒了我我还真是傻冒一个领悟能力太差还是太倒霉的事没降临于我
我对任何事任何人还是理智点


还有冬天最温暖的动物是北极熊 她牵着我的手给予了我温暖哈哈
手心永远是热的 这家伙好象皮比较厚还穿得少哈哈

不晓得报台是写给人看的  还是写给自己的-  -

不是流水帐的流水帐将就点吧好不容易混到了这么多字以前空格太多
没有标点还是没有标点 我还是一样情绪化和极端 不想爆发也懒得爆发
我不想说得太多说的太多也就太难过最近没什么可激动的有太多难过冷淡了
忘了要说现在才记得 你们还是我最好朋友 感慨虽然还是很煽情可也是事实


好了点到为止好了更新看我懒惰程度了
不过报台也始终太冷清我改变不了这局面 SEE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