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12:25:39樂子只為妳一人

妳的一切我都明白

那天.....我發現妳做與我一樣.....愚蠢的事→〝割手〞..我就有......

莫名的生氣........即〝難過〞......為什麼妳要那.........那”傻“....

都已經告訴妳...這樣是後悔的......妳知不知妳這樣做.....ㄝ是在傷害我....

懂ㄇ??......彷彿是在〝時時刻刻〞....提醒我....傷害了妳......

讓我真的沒那個勇氣ㄑ“陪陪妳”........要用什麼樣的心情去↑出現↓....

我說過ㄌ.......感情的事........是我們無法去控制的........若可以不離去..

誰不願意.......好好走在去.......不離開........我真的沒辦法.....

〝一心二用〞.....我沒有妳們想像中的‘灑脫’...更無法學別人如此‘狡猾’..

我沒那麼厲害........真的.......況且......這樣偷走妳的心.......我已....

感到十分的〝對不起〞.........要我再繼續傷害妳......我真的〈辦不到〉...

不忍心.........原諒我.....沒收妳所擁有的愛.......但我會像ㄍㄍ愛ㄇㄇ..

般的〝疼愛妳〞滴............這是我最後有“把握”的一件事了.....

無論妳是否珍惜我最後的疼愛.......我都會實現我最後承諾......

最後一句:.......................................





















我從沒後悔過這一段回憶.......無論妳後不後悔.........

真的...........非常謝謝你對給我的美好一切.........

妳的用心.....我一直都放在心裡........不會忘記.....

那時的我........真的很高興那時有妳的陪伴......

現在ㄝ一樣.......一直用著〝有妳真好〞....的心態......

在妳身旁.........雖已不常出現在這熟悉的地方.....

但這裡...........一切..........永身難忘........




希望妳能收下我送妳的笑臉.......可以“天天”陪伴妳........


若我的出現妳能還是不開心....我就不會再〝出現〞了......

因這樣不值妳痛苦.........我更.......................


ㄏㄏ........笑臉我用不上去.......就用兔兔代替囉...

別介意......我真的......真的....盡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