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1 11:48:00摳奇

別了... 我的巧克力

西元2004年3月10日,我最心愛的寵物「巧克力」往生了,雖然從牠逐漸衰老的狀況來看,距離牠的大限之期已經不遠,但是我沒想到牠會走的如此倉促•••

巧克力帶給我們家許多的歡樂,同時也讓我在孤單的時候有個能吐露心事的對象,因為如此,我很喜歡這隻可愛的小老鼠。

其實我並不是巧克力一開始的主人,原本牠是由我大學時的女朋友所飼養的,後來由於她要準備考試,於是問我肯不肯好好替她照顧巧克力,雖然我沒養過寵物,但我還是義不容辭的答應了她,於是巧克力正式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

在家裡,巧克力被取了很多的綽號,例如「阿力」、「肉圓」等等,每個人也都喜歡跟牠玩,雖然牠只活了2年多的歲月,但是牠可愛的模樣會一直流在我的腦海中,也希望牠能夠在天堂過著很愉快的生活•••

別了•••我的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