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4 14:26:43摳奇

馬諦斯之淚

昨天的心情很糟,於是我就去找我一位要好的朋友聊天,訴說我心中的苦悶。

他看我的心情不是很好,知道了原因之後,他便叫了一瓶張學友代言的馬諦斯威士忌來與我共飲,果然40%的酒很容易讓一個心情不好的人覺得頭昏,也讓我暫時忘了分手的不快樂。

路邊攤吃完後,他又帶著我去續攤,同樣的又開了一瓶馬諦斯。呵呵,喝著喝著我的頭越來越昏了,雖然意識很清楚,但是我知道我醉了。

由於喝的太多,我便跑到外面去吐,吐完之後果然恢復不少的元氣,感覺就好像這七個月的所有煩惱的完全被清空了。

雖然我知道喝酒沒什麼幫助,但是還是讓我暫時醉一下吧,清醒之後,我想我會努力成為一個更好的男人,去追尋我另一段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