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3 19:48:45摳奇

真的說再見了...

終於也到了這一天,我們終於要變成兩個陌路人了...
心中除了不捨之外,也似乎沒有在努力下去的餘地,她傳了一段簡訊給我,讓我真的肯徹徹底底的讓她自由,
「就算你留住我的人,卻再也留不住我的靈魂。」,
我想我離開她,她一定可以過的更快樂吧。
再見了,我的寶貝,謝謝你在這段日子裡給我的美麗回憶,若不是與你在一起,我恐怕還是個非常豬頭的呆瓜,也謝謝你肯陪著我一同出遊,讓我們的足跡踏過了許多地方,我不奢望你會記得我多久,但是我會祝福妳在接下來的日子可以過的幸福美滿,並且找到一個適合你的人,謝謝你。

If You Love Something Very Very Much...

Let It Go Free!!!...

If It Doesn't Come Back...

It Means It Does Not Belong to You...

If It Does, Please Love It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