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16:58:13浩&壬

從軍報國(?)之抽籤篇

前些日子寄來了體檢報告
上面寫著「屈光不正」、「左心室肥大」兩個缺點
左心室肥大我還能理解
表示我開始要克制自己
不能吃太多油炸的
(但日式天婦羅、日式炸豬排和炸雞實在是我的最愛啊)
屈光不正是只什麼啊?

所以就像我說的
雖然我身體小毛病一堆
但還不足以可以不當兵(恨)
所以我是常備役乙等
跟著前幾天(6月29日)就去抽兵種啦

想不到抽籤的人還真多啊
全場有300多人
當然把家屬算進去可能又不止了
讓我很想當場嗆聲的是
抽籤就抽籤
來個長官致詞做啥啊......
所幸他講的很快
不然我們底下已經發出不少不耐煩的聲音了

跟著抽籤
為啥不分類好
然後分別在不同的地方抽咧?
一定要等替代役、補充兵(這也算兵嗎??????)抽完才換我們
不知道浪費了多少時間
真的是都不知變通耶
在等了大概一個多小時後總算輪到常備役了
陸軍185、海陸23、海艦20、空軍0(為啥沒空軍了......)
在我前面已經有5個人壯烈犧牲(?)當了海陸
想不到在輪到我之前聽到了小學同學的名字
原本以為是同名同姓
結果真的是我小學同學
和他一起抽
他是陸軍
而我是──

結束了抽兵種
接下來就是等當兵啦
啥?
問我抽到啥兵種?
不是少爺兵空軍
不是要出航的海艦
更不是許多同志朋友喜愛的海陸弟兄
那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抽到啥了吧──
好啦,是銘謝惠顧(冷......)


By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