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3 12:48:48浩&壬

卒業式回憶之畢業典禮篇

今天是小弟畢業的日子
不過因為還有下修大三的科目
所以要等到6月20幾號才算真正畢業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每年我們學校的畢業典禮當天都會下雨
去年送我學長姐時也是下雨下的亂七八糟的──

原本不抱有學弟妹來送我的念頭
想不到今天早上接到我學妹的電話問我有沒有要去學校
我說應該沒有吧
結果她就約我在山下摩斯漢堡見面
到了之後大一學弟拿了一束花送給我
該怎麼說呢......
還蠻感動的啦
因為本來就有點放棄會有人來送我的期望了
所以挺開心的
這個學妹疼的值得啊
學弟也是個窩心的男生

約定好了下禮拜二要送舊
希望家族的學長姐、學弟妹們都能來
因為我們家族已經很久沒有聚在一起囉
現在的我
有點感傷但又帶些愉悅的畢業心情──


By下禮拜一還是要去學校上課的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