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5 22:32:55浩&壬

戀戀和風雙人行(十)

今天和寶貝一起出門慶祝我們的定情紀念日
騎著我們的三兒子小銀(淫?)到了東區的微風國賓看史瑞克2
原本以為會來不及
還好轉到市民大道後沒有塞車
而且也在附近迅速找到了停車位
停好車後帶著寶貝直奔售票口
不過學生票要250有點小貴......
買票的同時有一群小朋友跑來
我和寶貝還以為他們也要看史瑞克2
還好只是躲雨而已
不然整間戲院充滿小孩子的聲音也蠻吵的......

原本看完後要直奔鬥牛士吃燒烤
不過寶貝晚上要和家人烤肉
於是我們行程變更,決定回北投去泡溫泉
當然一進到房間中我們又開始打打鬧鬧,親親抱抱
然後洗了個龍虎浴之後──

◎激情畫面,超強力噴霧處理再處理◎

啥?叫我把噴霧弄掉?
這怎麼行?這個可是兒童不宜咧──

後來我們又洗了一次澡
(因為「運動」完又流汗了嘛──)
寶貝有些累先躺在床上休息
我叫他閉上眼睛後坐起來
然後把我準備好的項鍊戴在他脖子上
寶貝很開心,而且激動著流下了眼淚──
我把他緊緊抱在懷裡,我的視線似乎也有點模糊......
我還送給寶貝一件襯衫,是情侶裝,不過顏色不同
寶貝穿上後又帥又可愛
(當時應該用手機拍下來的,顧著看寶貝都忘記了──)

後來我們就小睡了一會兒
醒來後又一直親吻對方
看看時間也不早了
又要依依不捨地送寶貝回家了
但是,今天我和寶貝都很高興
連疲累的感覺都覺得是對方甜蜜的負荷──


By浩&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