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14:18:14Hsiaoc

滿滿的感謝!

首先,

要感謝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人,
所有在這段時間,這麼關心我的人!

尤其是我親愛的室友們,
幫我買飯,陪我看醫生,教我很多消腫的方法,一直幫我以免讓我走路,
真的好感動!(真的!!!)
謝謝妳們啊!


我也真的很天才,不過我一直以為我很厲害的,
哪知道還真有掉下來的一天,
以後我不會再以那種可怕的方法下樓梯了,
我知道錯了!

不過,這幾天因為腳不方便,
學校讓我騎機車出入學校,
真的.....有點不想把通行證還回去耶!
有了腳踏車,就不喜歡走路,
現在讓我騎機車,腳踏車也被扔在一旁了,
有機車....真的去哪都好快!
呵呵,我決定在這一星期內,好好的利用它!
不過重要的是,腳也要快點消腫,大片瘀青快點消失吧!
因為走路一跛一跛的,還真的...很沒效率!

昨天去聽了吳淡如的演講,終於讓我聽到了,
去年沒拿到票,一直飲恨到現在,
主題是一個人的旅行,
我也希望將來有機會能好好的一個人旅行,
從小沒啥旅行的經驗,
但媽咪精心為我準備的生日禮物,英法之旅,
讓我愛上了旅行!
尤其是.....自己的旅行,
畢竟,我的旅行並非享福,我要的就是體驗,
如果行程被規定的死死的,哪來體驗之言,
所以,我決定,如果將來有機會,
一定要再一次一個人自己去旅行,
台灣也好,外國也好,就是想去放鬆!
不過,我還是想再去法國一次!
啊,還有,帶著我親愛的媽咪。
一個人的時間不能太多,不然會變成孤癖,
所以,我也想要有個志同道合的人陪著我!
只是,我可能沒有吳淡如的勇猛,
南極、智利、葉門等等那些國家,我可能無法領教。

雖然頻頻說著自己衰,
但我知道上天還是很眷顧我的,
我相信,我的希望線,能持續帶給我好運的!
老天爺,謝謝你喔!


最近很睏,我要先去休息了。

再次跟所有關心我的人,說聲,


謝謝你們喔!!!!



【圖片版權為塗鴉大師Keith Haring所有】

上一篇:Today Is Not My Day!

下一篇:神啊!

D 2007-04-12 23:36:54

學護身!
我上次腳踩空從兩張椅子的高度摔下來都完全沒事喔XD
連痛不會^^
護身真是好用!

版主回應
我不會柔道啦~~~>&quot<

高手!!教教我嘛
2007-04-15 00:4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