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10:16:47菜菜牛

回想

一月十六、十七日

我還是不太會抽菸,只要將吸進的一口菸全進入肺裡,多多少少都會不小心地吞入胃裡,是心情不夠鬱悶嗎? 還是半小時內抽三根的量太多了.....

今天放么八的時候,我找了個地方一個人抽菸靜一靜,總是會不由地抬頭看夜空,究竟.....抬頭看天空是為了找尋希望,或只是單純地讓眼淚倒流。不禁想起過往一些快樂的小事,那些我不曾在意過的小事或許才是我感情的致命傷吧.....只是我還是不懂,我究竟什麼時候才會了解,才能學會持續地讓對方感動,而不是一再地傷害對方,最後再留自己一個人悲傷難過。

提起這些,我開始往前回想,從第一次對女生認真喜歡的時候,我才了解我錯過的事太多太多了....我一直不懂女生的心,只自私地獲取自己想要的,我對不起這些我曾約定過要好好照顧的人,我很後悔傷過你們的心,因此我認為我會受到應得的處罰,只是希望能夠贖這些過錯,因為我已經沒辦法彌補什麼了。

上一篇:對不起,謝謝你。

下一篇:我需要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