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00:11:00⊙♡ 。小寺。♡⊙

好累 . 我能撐多久 ?


最近真的好累  說來說去還是累

去學校一堆事情要做

回到家裡還是一堆事情

我都快喘不過氣了

我今天在上班的時候  有一個客人的電腦主機板積體電路燒掉

整個超臭  。。 到現在我還是很怕那個味道

那個味道聞了就會喘部過氣那種感覺 。。。。。。

很難受

今天我過得很累 , 但是還撐得過去

妳呢 ? 過得好不好 ?

只希望妳過得好  。。 

只要妳過得好 , 我就很開心了 。

默默的我  還是這樣比較好  。。

但是也希望妳能感受到  。。

小寺 *

上一篇:愛 妳 ...*

下一篇:無奈的跨年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