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8 04:32:55默默K

感謝

好ㄧ陣子了
其實回想起來 如果ㄧ切都是美好的 那就值得了
最近喜歡上ㄧ首歌 很貼切

時間滴滴答答的走 幾分幾秒浮現你輪廓
有時候會難過 有時候
雨聲滴滴答答的落 熟悉的旋律開始重播
他唱出你和我 
幸福就像一首歌 卻在某個音符慢慢地曲折 
直到我們都不認得 

只要你能快樂 我痛過了也覺得值得 
曾經一起學的 笑的 緊緊抱著雖然會捨不得 
只要你能快樂 我會相信放手是對的 
回憶足夠我們兩個都快樂

想了想 感謝 感恩 大過一切
雖然還是會想
但會相信 真的 我會相信放手是對的

我一直都再努力
我ㄧ直都再想 再努力個幾年 有比較大的房子
可以容納你和我 k妹 na比
還有一個新夥伴 馬桶蓋柴犬 (其實名字都還沒取好)
這其實一直都在心中 直到現在都沒改變

也清楚明白 你已過了
但我清楚明白 這一段 真的成長很多
是愛人 親人 也是貴人
謝謝
祝你越來越快樂 一切平安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