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7 01:30:48默默K

1是好的

是好的
看著你的好!也已確定你心中應該已經不在有我
他的好!應該也是我以前無法為你所做的吧
至少我們曾經都沒有嘗試過

看著之前的照片才發現 以前快樂的時光也是蠻多的
只是人往往都會把最不開心的時刻記得一清二楚
然後就會一直沈靜在悲傷的時刻 無止盡的放大

那段時間常常在想
你怎不能就多關心我多了解我有一點
你怎不能了解我也需要被安慰
當初心中的難過 多希望你能懂
卻沒有有可以頃聽

就了也都健行漸遠
 
遠了 遠了 沒有交集
遠了也就漸漸的淡了
遠了也就開始懷疑些什麼
再度的把自己的心慢慢的上鎖回去
就這樣的壓抑了

或許我們的不懂這是為了什麼
只能說在彼此應該都最需要彼此的時刻 都錯過了

然後有些人會試圖去尋找下一個出口
有些人選擇一樣默默守候
有些人則遲疑了 懷疑了下一個出路

我是屬於哪一種
怎麼走
只能慢慢摸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