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5 03:29:31默默K

奇幻旅程

今天是一個很奇妙的一天
做了一個很真實很真實的夢
 
夢中的我跑到你們公司的百貨去當工讀生
我盡可能地完成份內工作只因不想讓你感到丟臉
在過程中我們搭配的如此默契,感到很滿足與驕傲
在下午休息的片刻,雖然沒有太多的交集,但從眼神中還是能感覺到彼此的與眾不同

正要回到工作崗位的路途中,是我迷失了方向,努力在尋找回到店裡的路,搭上了陌生的電梯
但是電梯去沒有帶我去我要的地方,在電梯即將要關上門的那刻,我看見了你的背影
熟悉的去你要去的地方,而我去迷失了方向
電梯內一陣恐慌,極速的下墜,恐懼、絕望湧上心頭!
但下一刻卻又平穩的渡過了!
於是再次找尋你那熟悉的背影,想依循著你的背影到達我們一樣的地方
但是卻有一而再再而三到不了那個地方 迷失了方向

知道再進去電梯,還是會一樣的恐懼與害怕
雖然每每到次的失望,方式都不同
一下急速下墜天玄地轉、一下像包著巧克力網袋在空中盤旋、
但是還是一次次的嘗試與突破
或許是不甘心也或許只是在期待些什麼
就在將放棄的同時,打了通電話給你,眼眶泛紅的和你訴說我再也到不了那地方的同時,及盡絕望
電梯又開始作怪了,這一次是像六角形的籠子裡不規則的彈發亂撞
碰的一聲~像炸彈飛...........
睜開眼   看到我要到的地方   看見了你  看見了大家  
然後就在驚喜的那一刻   我醒了

原來是一場夢
是在告訴我什麼
表達暗示些什麼






如果夢是真的...那這一次我將用力的去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