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3 03:17:06默默K

第一篇

這是在這裡的第一篇文章,一個或許沒有人能看得到的地方
說著自己內心的任何想法.
好像走了時光機看著回憶著以前的點滴
每一個片段慢慢浮現在自己的腦海中
想著當初任何畫面還有片段
原來是這麼的清澀

其實也已經忘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記得第一次見面應該是在球場上吧
你好像穿著灰外套帶著眼睛手插在口袋裡看著我們的比賽 新生盃
這是我說的第一句話
學妹打得好把他幹掉-去和她爭個mvp 
那對我來說是一句肯定的話,雖然最後總在飯後揶揄 阿毛有人那時不自量力的再和你搶mvp,但確是我們的開始
籃球是我們的開始,也慶幸當初勇敢的決定,加入了這個團隊這個家庭,也佔據了我大學生活裡最重要的回憶!
其實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撐過去那段辛苦的訓練
後來想想或許是因為你 你在這個團隊裡扮演了 最優秀的學姊、嚴師 凝聚了整個團隊
教會了我許多許多

還記得第一年的暑假沒有地方住的我 在你那 是我那時最溫暖的地方
參加了魔鬼訓練的救生員班 大學時代的第一份工作救生員

雖然睡在你的房間裡沒有太多交集的我們 但是其實能感覺得到你內心的憂傷
你曾經說過那是你卻難過的暑假 當時的我 只會靜靜的陪在你的身邊
雖然別人老是湊合我們 但是我們還是度過了那個暑假

回想起畢業前的那幾個暑假的你
你是一個 很有原則對自己要求很高的人
把自己照顧得很好的人 
總是帶給別人歡笑的人 
很照顧學妹的人 
散發出來自信和魅力
讓人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