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12:30:518號球衣

So tired.


好想休息唷。這陣子超累的。工作好多。也毫無成就感。
從來沒有想到我會做【業務】。
要學的東西很多很多,有時候會覺得自己不適任。

有越多權力的同時也背負著越多壓力。
產品的生產,從開發到出貨,每一環節都得小心翼翼。
整個工廠都以做出來的產說書為依歸,稍微出錯,都要重新來過。

老闆給的東西越多,相對的期望也會越多。
但。就是覺得我老是跟不上那個腳步。

最近真的感覺快要窒息。
即便是周休二日,都背著工作。都沒有休息到的感覺。
每天通車通的很累。坐公車的時候深怕趕不上想坐的火車班次。
下了火車。趕捷運。出了捷運站,又要加快腳步走一段路。
每想到下個路程,就很沒力。
但是,在真正的過程當中還不是很自然地做該做的事情。

到辦公室的時間從 9點變成,8點30以前。就是深怕加班太晚,晚回家。

火車站 捷運站轉車的人群 都好像沙丁魚群搬徙。
每個人的腳步快到設定好的機器人,稍微停下來就會當機。

生活是現實的。工作更是廝殺的戰場。
我本來引以為傲的公司文化,藏著很多恐怖的表情。

但是,我相信工作就是如此。有時候會帶出成就感。
有時候,也給妳許多的挫折,不過是一種循環。
我有直覺,兩個月後董事長就會讓我回台中辦公室。
也就是說這兩個月當中我必須要有獨當一面的能力。

好想休息。不想再感覺生活只有工作。
好想休息唷。。。

小武。 2006-08-21 21:50:23

Thanx, Leon!
I’ m just trying to relax.
But, there are so many developments and POs have to be covered. >_<”

Leon 2006-08-21 01:11:02

偶爾什麼也不做,或是出外走走紓壓一下嚕~
Life bigins with nothing to do ,柑芭茶,小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