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0:45:428號球衣

。想去旅行。


跟大家推薦 LONELY PLANET。旅遊導覽書。
食衣住行和歷史都算是有詳細的介紹。

之前想買 希臘的,誠品卻一直缺貨。
今天下班在台北車站誠品索性買了紐約的。
紐約是我第二個嚮往之地,常常幻想自己走在紐約街頭。
不幹嘛 就只是走著,光是想像就讓人開心。
”電子情書” 裡面梅格萊恩的家,也成了我嚮往紐約的原因。
Hustle and Bustle。 Welcome to NYC.

買完書後,飛快趕上電車。迫不及待地拆封。
其實,我之前買過 TREVELLER 的TAIWAN
(為了大四那年那們要命的英文教學設計課,偏偏我們的主題是導遊英語。
哈。真的是苦盡甘來的回憶)。

個人認為 LONELY PLANET的比 TRAVELLER 詳細多了。但TRAVELLER是全彩滴。

在電車上看 NYC的導覽書更有感覺唷。一整個陶醉在自己的想像空間裡面。
第一次覺得貨車開很快,一下就到中壢。

我看我是買書買上癮,再殺去墊腳石。
問一樓的小姐有沒有LONELY PLANET。
她不知道,我還把 NYC 的給她看。她查詢後跟我說沒有。
雖然有點小失落,第一次來,就給它逛一下。
逛到三樓。外文叢書。LONELY PLANET 一整櫃呀。要啥有啥?
我當然是敗希臘囉。不然,現在都缺貨。
但是,價格反而比誠品略貴,令人不解就是了。

想起一樓櫃檯的蠢小姐,有點想抱怨。但還是算了,也許她在暈眩吧。
反正,買到我想買的就很開心。

希望早上醒來,颱風增強,不用上班。
我就可以一整天想像漫走在另一個國度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