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14:31:21蕭帥*笨孩子

斷奏樂章

我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情況 我也不懂你怎麼了
雖然表面上你比我大幾歲 但不代表這樣就可以證明你會更成熟

有一些事情並不是你表面看上去的那樣 知道嗎
我很想過我自己的生活 不是被壓在父母的權威之下
或許在過幾年 我再回來看今天的我 也會覺得很叛逆不受教
但是你也替我想想好嗎 如果今天這類事情事發生在你的身上
你作何感想呢 任人擺佈的感覺 不會好受吧

之前我想m band 很久沒有碰琴了
我把吉他找出來 面前擺著張懸的寶貝
六弦跟譜都很熟悉 但是我幾乎都忘光了 現在就像音樂白痴

這是什麼道理 我跟音樂開始有代溝
就像現在的我跟你 你已經不是我認識的你了
我現在已經很難在跟你溝通了 我也不想彌補 我不想改變我自己
一生總有拭不完的眼淚 一生總有忘不完的際遇
人不能一直為某個人而活 要為自己而活
我們現在還是活在兩個不同的世界
我很感激在人生的第一個轉捩點能遇見妳 就算這個新的開始我不能接受
或許以前的我面對眼前的一切會急著想多做什麼 但現在我覺得很沒有意義

如果你的生活恢復了某種規律
如果我放空讓自己踏出下一步
如果我們回到原點 不也很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