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6:26:14蕭帥*笨孩子

160model

昨天下午的赫哲 我又翹課了 那是第一次上課吧
我溜到了一個很詭異的地方發呆
突然我覺得 如果幸福那麼垂手可得 我們幹麻要努力阿
話是這麼說 但還是覺得自己很無力 常常做出這種蠢事來
= =  神阿 救我吧

有一天半夜我很無聊 就去看無名 + 查了一些很無聊的東西
結果發現→上面那張照片好像是真的 -..-
之前有個人跟我講說他是model 我一直以為他在唬爛我
嗯嗯 現在發現已經太晚了 白痴阿我
唉唷 好煩好累喔 我想去太平洋的小島裝死
什麼也不要管 只要不時的看一下自己是不是被海鷗的便便滴到頭
哈哈 那樣也是幸福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