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1:08:11蕭帥*笨孩子

我可能真的是笨蛋@@

↑看看 是垃圾耶 哈阿




這個星期一發第二次學測成績
星期二交志願卡

我只進步了5分 哈哈 沒屁用的5分
量尺246→→251
pr 91→→91
這樣是有差喔 = =
不知道是誰跟我講說拜拜有用的喔 最好是啦
拜完只能上叫做成淵的 不能上成功
證明以前在學校的考試&模擬考都是作弊啦
一脫拉庫的人都對我很失望 怎麼考出這種高度落差的成績
現在每天被靠北 我已經快被洗腦了 嘿嘿

填志願卡的時候 我填成淵 板中 大直 和平
我覺得很棒ㄚ 結果在我要出門去學校的時候好像被我媽拿去改掉了
她說成淵是什麼鬼學校 說大直太遠了
她又不喜歡板中 只留一個和平沒有意見
如果我是女的 第一次的成績就可以上景女了好嗎
在我家隔壁而已 每天可以睡到8點@@
她只填了兩個 我罵她瘋子 都沒上我就沒學校念了
結果她還是把本子拿走 自己塗了一堆
有差喔 他們好像已經給我下決定了 讓我去延平
唉唷 再讀三年的私立 有什麼用 我會死掉啦
現在要承認自己資質很爛 也不懂的努力 還每天幻想
*朋友們 別再幫我加油了吧 你們只會更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