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2 19:17:13叛逆鯨魚

落寞的4/30

五年了~非常的驚訝我們還在一起,雖然不是一直都平平順順的,但居然我們還牽著對方的手,我的心裡充滿了感激,也許曾失望曾想放棄,現在回想~我們並不是沒有成長~在這段感情裡,從一開始的激烈爭吵一直到現在的互相包容跟體諒,我知道~我們都成長很多,這五年我們的脾氣都被對方磨的更好了,我真的希望我們可以一起邁向下個五年
======= ==== ====
其實4/30這個日子現在變的重要不是因為是我生日,而是它變成屬於我們的紀念日,就算以後也許我們沒有在一起了,這個日子對我來說都很重要,也許是我太大驚小怪吧…那天的我的確不開心,我不開心不是因為你沒陪我過生日,我不開心是因為一整天你沒有讓我感覺你在意這個日子,也沒在意我,就算在忙,留個言給我讓我知道你也同樣在意這個日子或是說些什麼按耐我你都沒有,我是真的感覺你沒有心,其實我要的不多,不會任性要你一定陪我過,但至少該讓我感覺到你的人不在身邊心卻一直都在,一直到很晚了,你沒說些什麼,我是真的感覺到失落,也許真的是我小題大作吧~它真的不特別,也沒有什麼特殊的意義,以後我會就靜靜的過~我自己感覺重要的日子!
也許我的不開心對你來說很無理,我~並不想吵架,所以~現在的你為了不想讓我再不開心而選擇不找我,我能理解,同樣的~我也不會吵你~對於那天的事,我已經釋懷了,是我的問題~跟你沒有關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