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8 21:04:44叛逆鯨魚

好聚好散~好嗎

提出了分手也許有點突然~~不是不愛了

而是知道我們不會再往前了..

你說要我的體諒..但我開始感覺到我漸漸的不能體諒了

而這樣下去我們只會一直爭吵..一直不開心..與其這樣

我寧願我們好聚好散..在我們都還沒有真正決裂的時候~~ 

工作.家庭已經瓜分了你多少的時間..而我真正能夠擁有你的時間

又有多少??在一起的這四年裡.....我眞的曾~~眞真正正的擁有你嗎

不能要你以我為中心..我很清楚我不能給你什麼...但很多時候我真的感覺到

我是一個人的...不怪你....是我太貪心...對於這幾年你給我的一切..我仍然感激

但抱歉的是....沒有繼續走下去..對不起...我真的沒那麼大器...可以忍受這麼多的事

可以常常忍受一個人....我其實要的很簡單...只希望在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可以隨時出現

..但我知道不可能...而我承認我很孩子氣..我常因為這樣不開心..

我現在眞的懂了....在怎麼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她.....現在的我真的懂了..即使我怎麼愛你

你都不會真正屬於我...也許真的該放手...不再讓你為難了...

我很清楚你不可能做到兩全....讓你老是這樣拉扯...我感到很抱歉...這樣的模式已經到達極限了..

我們不可能再改變什麼了..也許好聚好散是我們唯一能做的吧....


親愛的~~我祝福你在未來的日子裡....開心幸福!!

看來~~我還是只能當那個遠遠關心你默默給你祝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