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8 22:25:16叛逆鯨魚

給未來的你

在我跟你之間已經創造出很多的不可能了,很多我們從沒預期會發生的事都發生了,雖然說我們都一同經歷了,面對了,但對於未來~我其實很清楚……我不能給你什麼,我應該很開心有你陪我走這一段了!就算以後你不是我的誰了,我都應該慶幸~曾經有你,就算哪天你不在我身邊了,我都應該祝福你,
我真的沒想過我跟你會在一起,也沒有想過~我會這麼的愛一個人,愛到我常常忘了我是誰,只要有你我都覺得開心,但親愛的~我其實一直都擔心著~哪天你不在,
我好想一直都可以在你身邊,但我知道不可能,但我還是想跟你說……謝謝你曾給我的美好,不管過了多久,你給我的都會是我最珍貴的回憶
我~真的謝謝有你在的每一天,也感謝你為我付出的,就算很短暫,但我會一直放在心底最深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