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0 21:53:14叛逆鯨魚

生日快樂喔..我最愛的你

親愛的老婆~~
                 今天是你的生日..雖然我們沒能一起過...

                 但還是希望你開心喔!這是陪你過的第三個
 
                 生日...陪你過的第一個生日讓我們有了交集

                 雖然那時的我們只是同學..只是多年不見的朋友

                 現在的我們~~關係不同了..可以是情人也可以是

                 家人...可以是朋友也可以是同學...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我都可以用任何的角色陪你過

                 每個有意義的節日..也希望我帶給你的都是值得珍藏的

                 回憶...我知道這條路也許並不平順..但眞的很開心你陪我

                 走..三年也許不算長..但我們擁有的一起面對的很多很多..

                 我全都記得...希望不管我們走到哪一步...留給對方的全都是

                 美好的...記住的永遠是愛的初衷...


                 未來的每一步我都希望是牽著你的手...你不能忘記下輩子

                 要當我老婆的約定喔!

                 我要從現在開始愛你到下輩子....

                 謝謝你豐富了我的生活...精采了我的世界....

                 要開心喔..要幸福喔!^^

                                                      很愛你的大寶
thgf 2014-04-21 10:26:40

<a href='http://www.meteorologistwas.pw/35986.html '>zara2014春裝</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