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0 14:58:22叛逆鯨魚

這感覺~~極差

   為什麼又覺得煩..為什麼又覺得悶

   到底我能跟誰說..為什麼每次讓我哭

   的人是你..而我需要你的時候你不能在

   哪怕只有哪麼一次...

   什麼叫做注定...這就叫做注定..不管多努力

   還是不能改變什麼

   我不是天生愛喝酒..當很多事很多煩悶沒有能找到出口

   我不就只能讓自己不清醒嗎..以前喝酒多半是因為開心

   但現在喝酒...有一半是因為不開心是因為想隱藏自己的不開心

   酒精催化下的那個才是真正的我

   我不想聽到你的抱歉...因為那只會一再的證明我是那個被取捨

   掉的..不管在你心裡我有多重要..取捨掉的都會是我..你要我怎麼

   去相信...我真的很重要..我該拿什麼來說服我自己...

   昨晚到現在我都說服不了自己..也覺得自己快爆衝了..我不想去遷怒你

   以後我會自己安安靜靜的把淚流乾..現在我只能要自己不去多想...

   靜靜的..慢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