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9 22:01:48叛逆鯨魚

結束了

我想以後我真的不會再傷害你了


因為我知道這次是真的傷你很深


就算你認為我愛上了別人..我都不想解釋

只為了讓你徹底離開我...讓你回到從前

雖然我的心也好痛..但只有這麼做才能徹底的

把問題解決吧..

如果讓你認為我愛上了別人...你才會死心...

那就這樣認為吧...就當做我不愛了...


就當做我是個爛人吧...你也不需要在留戀...


這次我只能靜靜的承受這些痛..不能喊痛

因為是我自己決定這麼做的...希望對你是好的

現在只希望我能撐住..別讓你的淚別讓你的纏功

讓自己破功...這次不管怎樣就是要狠狠的把你推開

再見了..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