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8 21:31:43叛逆鯨魚

別說

雖然說情侶間很少不吵架的

但想想...我跟你的爭吵好像都

很恐怖ㄝ...每次都吵到要分手

卻分了n次還是在一起..明明知道

很難放手..卻老是吵的很兇..也許

是因為我們的脾氣都很硬吧..說真的

我沒想過我會這樣...負氣的在大街上

走..甚至把手機丟了..以前的我從來都不

會這樣..雖然我知道這樣的行為讓你很討厭

但我知道我不想傷害你也不會傷害你..也許

那個當下我只是想要冷靜..不是故意讓我們鬧的

更僵...

這樣在一起兩年多了..嚴重的爭吵也好幾次..也許

不應該慶幸我們還沒分手...而是該檢討我為什麼

還是沒有改好我的脾氣..我永遠只會悶著不吭聲

什麼都往心裡放..偏偏你最討厭我這樣..

老婆~~對不起!讓你流了不少淚也傷心難過了好幾回

是我不夠堅定..不夠勇敢的面對..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永遠都幸福..快樂


也希望我們不管怎麼爭吵就是別開口再說分手

不管這愛的終點在哪...至少我們努力過..我們經歷過

我們相愛過....我~~真的好愛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