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9:16:07天天〃

感覺

    大家都累囉~~~


11/04   星期日    天氣晴天+涼涼的風>ˇ<


7點20鐺鐺鐺 好愛困喔ˊˇˋ 在賴一下床 7點30 

在想個事情 7點35 起床=ˇ=" 我什麼時候變這麼懶了都不知道

準備準備~~ 8點10分出門 

聽說今天好像要考日文 平常考><

我都沒看書~ˊˋ  
 
進去 上課 上押 上押 咦~~老師好像忘記要平常考=ˇ=

下課囉 YO>ˇ<  可是老師說 下次就要考50個中文什麼什麼

聽到就好煩ˊˇˋ 

發現最近 我在上課 好像都在發呆

我旁邊的志楊都玩遊戲 看他好悠哉ˊˇˋ 我也好想像他一樣喔

可是另外一個我卻說不行~

如果可以  我也不想這麼堅強  如果可以 我也不想這麼成熟

"如果可以"

中午去吃飯 覺得 學校每一間都吃過囉 評論是 沒有一間好吃的= ="

我跟我朋友志楊都這麼認為 
  
後來去 說想買飲料 點了一杯黑咖啡 我不知道好不好喝 就點了

志楊說那個很苦 可是我不知道 後來我買了

喝一口 ~~~恩 ~~~恩~~~~ 後悔了拉><"

真的好苦  超苦的= =" 喝的我肚子都痛起來了

早知道就不買了拉><"

下午上阿上  發現老師講什麼 我越來越聽不懂了~~完蛋><"

我最喜歡上的課只有經濟學 跟體育課 其他課都沒什麼興趣 真害ˊˇˋ

跳華爾茲的時候 我們第一組考過~~~ 業 YO.ˇ.

考過就可以直接回家囉=ˇ=

回家路上 天氣好冷 好冷

晚上在看感人文章 跟公主小妹~

演著演著 演到一段

小麥說了一句話

我是什麼人 我是誰連我都不知道?

不經想到一些事情 哭了~

呵呵~


不一樣的愛~~我明白你的意思^^


忽然天空下了一場好大的雨 他好像慢慢的 杷我打醒







停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