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8 21:52:00~ko~

一封信..

柯.
昨天接到歌的電話 他說他打電話給你..我有叫他不要找你
也不要提到任何關於我!但她還是打給你了..或許妳會覺得..是我要他打給
你的..不管你怎麼想..你要怪我也好..要認為是我叫她打去的....也好
如果因為這樣..造成你的困擾..那我很抱歉..對不起..造成你的困擾..

那不懂..為什麼你一直叫我放棄你..我已經試著不去打擾你的生活..
只想一直喜歡一個人..難道也錯了嗎?
我知道沒有權力過問你的一切..我也盡量不找你..忍著不去和你聯絡..
或許這樣你過的比較好..我也知道你不想我在吵你..我也沒打手機或傳訊
習給你..看你上限我也沒有點你了啊!
但你卻一在逼退我..要我放棄你..不要在等了..
現在我只想你可以..在首著你最後的那個承諾..就夠了..之前的承諾..
你說過的.沒有辦法做到..就讓它去吧!但希望你記得..說過就算分開
也可以當好朋友..就好了..這也是你現在能做的最後個承諾了..

過兩天要段考了..暫時別傳那些很傷害我的話..讓我先把考試考好
我想為了一個考好..為了我的目標和無法完成的遺憾..這麼過日子
考完段..你想講的..我再給你時間..讓你慢慢講..再把你想說的..在說吧!

或許你以學會忘記我過日子..學會忘記傷苦..
但我還不行..也沒有那樣灑脫的個性..但至少......
我現在..很努力..很努力..可以讓我暫時忘掉些痛苦..
每天裝忙碌到很晚..也可以好過些....

◎為了一個..很努力很努力做些改變..有些目標..過日子..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