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1 06:16:02PChome書店

寶寶第一套科學繪本:下水道探險記(彩色書+故事CD)


寶寶第一套科學繪本:下水道探險記(彩色書+故事CD)
作者:徐姣/呂勇建(繪) 出版社:幼福文化 出版日期:2016-07-01 00:00:00

<內容簡介>

跟著鴨鴨到水管裡去冒險!

洗澡的時候,我最喜歡我的小鴨鴨跟我一起了。可是,這一次小鴨鴨拋下我自己一個人去冒險了,那天,它自己一個人跟著浴缸裡的水一起滑進了細細的水管裡……

你有沒有想過,在家裡所發生的現象是怎麼產生的呢?一般我們忽略的生活情形,背後都有意義的。就像故事中主角的小鴨鴨,雖然我們不能跟小鴨鴨一樣小到可以跑到水管裡,但是隱藏在這些我們看不到的地方,可是有著我們意想不到得事情正在發生呢!故事中除了引導我們了解家庭用水怎麼來怎麼去,更深層希望大家都能珍惜水資源,水是得來不易的寶藏。

★本書特色:

●跳脫科學給人死板的印象,用貼近生活的方式引領閱讀者。
●選擇最易懂且能接觸得到的主題,帶給小朋友閱讀的興趣。
●讀後遊戲區,從閱讀故事中再次以玩樂的方式確實理解。

<作者簡介>

徐姣
童書編輯,喜歡閱讀繪本及育兒相關著作,期盼和女兒小米一起成長。

繪者:呂勇建
畢業於設計類科系。對色彩的敏感度很高,專門擅長配色領域。已育有一名孩子的他,更能體會孩子的需要,希望能為兒童畫出更多優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