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8 05:20:04PChome書店

神奇的西瓦心靈圓夢術(30年經典版)NLP、HYP、心智訓練的起源;突破極限,實現你冀望的人生


神奇的西瓦心靈圓夢術(30年經典版)NLP、HYP、心智訓練的起源;突破極限,實現你冀望的人生
作者:荷西‧西瓦、菲利浦‧米勒 出版社:柿子文化 出版日期:2021-11-03 00:00:00

<內容簡介>

每天2~3分鐘,喚醒你與生俱來的阿法腦波神力!
遍及全球110個國家、30種語言傳授,
逾1200萬人都在看,
全世界最受歡迎的西瓦心靈圓夢術!

☆ 西瓦心靈圓夢術系列書籍,全球暢銷突破1200萬冊,600萬學員親身驗證!
☆ NLP、催眠、心靈、教育工作者……等必備參考手冊。
☆ 李察‧巴哈(暢銷書《天地一沙鷗》作者)、傑克‧坎菲爾(《心靈雞湯》作者、《祕密》作者群)、韋恩‧戴爾(心理學家)、馬克‧羅伯特‧瓦爾德曼(神經科學家)、奧‧卡爾‧西蒙頓(癌症專家)、拉塞爾‧巴基‧登特(職業棒球選手)、羅伯特‧斯蒂爾(《富比士》2001年年度企業家)……各界成功人士爭相運用,傳奇遍地開花。
☆ 《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波士頓環球報》、《洛杉機時報》、《今日心理學》……各大媒體大力推崇!

「西瓦心靈圓夢術」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心靈發展課程,
也是目前最有效的企業、團體或個人成長訓練方法,
運用心靈和想像力,就有機會改變生命,甚至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這是我一生中最奇特的經歷!那天晚上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正煩惱房租付不出來,突然我聽到一個聲音說『天地一沙鷗』(Jonathan Livingston Seagull),但根本沒人在那裡,我完全不曉得那是什麼意思。然而,當我回到家,一隻沙鷗獨自飛行的畫面就這樣在我腦海出現了!於是我開始下筆……我僅僅是寫下我看到的。」李察‧巴哈在接受《哈潑時尚》採訪時提到,西瓦心靈圓夢術為他帶來的靈感啟發,讓他寫出《天地一沙鷗》這本代表性著作,至今全世界暢銷超過6000萬本。
連《心靈雞湯》作者、《祕密》作者群之一的傑克‧坎菲爾也禁不住讚歎:「西瓦的心靈圓夢術是我在人類潛能開發領域所遇過最博大精深的方法之一。」

他這輩子從未上過學
卻成為千萬人都在追隨的心智訓練師
「你會尿床嗎?」「你喜歡女人嗎?」
一位精神病醫師對二戰通信兵們的問話,開啟了一個青年對心靈的研究與探索,並成為當代最具創造力的學者之一;他從沒上過學,也沒拿過證書,卻是全世界最受歡迎的心智訓練師之一,這一切就起源於,他想搞懂這位精神病醫師為什麼會問這種「蠢問題」?(其實那並不蠢!)
他,就是「西瓦心靈圓夢術」的創始人──荷西.西瓦。
為了找出心靈的無限潛能,西瓦開始了心靈訓練的實驗,並運用於教導他小孩的課業學習,讓他孩子們的成績不再慘不忍睹,他女兒竟然還在某天被訓練出「讀心術」!之後,西瓦繼續研究,終於開發出一套標準訓練課程,幫助大家開發與生俱來的內在潛能,全程只需40至48個小時──大人小孩都能學會,而且同樣有效!

西瓦心靈圓夢術的原典和精髓
一切的奇蹟,都將從這本書開始
短短幾天的練習,就能終身受用。本書除了不藏私地分享西瓦心靈圓夢課程中會練習到的「心想事成」技巧,還藉由大量的真實案例,包括名作家、醫學先驅、生物學家、心理學家、藝術教授、企業家、華爾街業務員、廣告公司CEO、運動員、演藝界明星等的切身經歷,闡明了心靈圓夢術改變他們人生的神奇作用。
而你,唯一要做的,就是先花2至3分鐘的時間進入深層的阿法腦波層,在「你的層次」裡運用西瓦傳授的各式技巧──心靈螢幕、快速學習、心靈檢測、夢境控制、心靈大掃除……,你將找到心靈力量的無限可能,並知道你永遠比自己以為的更堅強、更有能力,而且一定更幸福。
◆讓預計會有大量出血的手術,在過程中只有幾絲細流般的出血。
◆一家行銷公司運用這種方法,創造了18種新專利產品。
◆芝加哥白襪隊14名棒球員因西瓦心靈圓夢術,大幅提升全隊的比賽成績。
◆光在1977年,就有24所大學、16所高中和8所小學大力推行,提升學生學習力和自信心。
◆4個學成者因而贏得樂透彩,有2個人各贏得30萬美元,有2位各贏得5萬美元。

<作者簡介>

荷西.西瓦 José Silva
心靈圓夢課程、ESP超感應力系統創始人,成功的教育家、科學家、藝術家和哲學家。
西瓦花了20多年的時間對人類的心靈進行研究和試驗,開發了一套自我提升的課程──西瓦心靈圓夢術。雖然西瓦已於1999年去世,但他所開發的心靈圓夢術仍隨著「國際西瓦」組織遍布世界各地,如今,已有超過600萬學員在110個國家(這些人包括醫師、企業家、藝術家、科學家、教育家、思想家、名人……等等)運用心靈圓夢術改變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