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7 06:24:02PChome書店

英語簡報演說技巧(附MP3)


英語簡報演說技巧(附MP3)
作者:黃玟君 出版社:眾文圖書 出版日期:2016-10-01 00:00:00

台科大15年來最熱門的英語簡報、演說課,
超人氣教授教你用英語推銷自己!
上完這堂課,全世界都會買你的帳!
TED×Taipei 共同創辦人 許毓仁 專業推薦
簡報架構+簡報用語+視覺版面+實戰練習
4大簡報核心內容,打造職場、學涯必勝英語簡報!
真人重點示範影片,QR Code即掃即看!

「為什麼我在台上做簡報,台下聽眾不是在滑手機,就是低頭看資料……甚至閉目養神,好挫折。」「演說時麥克風突然故障、聽眾的提問回答不出來,遇到這類窘狀況時,該怎麼應對?」「資料很豐富,想要說的內容很多,該怎麼斷捨離?」「要能吸引台下的目光已經很難了,還要用英文來表達,難上加難!」上面這些問題,每位簡報者都遇到過。簡報,到底該怎麼做、怎麼學?

台科大應外系超人氣教授黃玟君,自2002年開始教授「英語簡報」「英語演講」課程,內容涵蓋歐美演說的最新技巧及跨文化溝通,內容與技巧並重。她強調有時「如何說」甚至比「說什麼」更重要。如果講者的演說技巧或風格不夠吸引人,那麼再好的內容也是枉然!
本書首度公開連續15年最受歡迎的英語簡報課程菁華,包括西方英語演說技巧,從簡報必備內容到技巧演練,循序漸進完整解說。在重點學習篇章,另搭配十多支影音示範影片,讀者只要掃描書中QR Code,即可看到講者的手勢、臉部表情,學習效果更佳。書中提供大量練習題及「延伸學習」專欄,方便讀者即學活用。不但適合非英語母語者自學,更是大專院校的英語簡報、演說課程的最佳教材。

讀完這本書,你將可以學到
上台前的準備:從語言技巧和肢體語言,反覆練習再練習。
針對不同國家地區的聽眾,調整跨文化的溝通模式。
將複雜的文字資訊,用超夯軟體轉化成吸引眼球的視覺圖表。
製作投影片的3大原則、6大元素。
熟悉簡報流程,掌握各步驟的流暢感及時間分配,簡報不再超時。
把話說到聽眾心坎裡,鉤住人心的3種開場白方式。
告訴聽眾,你的簡報目的就是……端出你的牛肉來!
不論是哪種圖表,遵守3步驟來解說,台下聽眾一目了然。
5種結尾方式、12種Q&A應對,創造超完美的結尾。
每個學習主題都提供大量的英文例句或用語,同類書中最豐富、最詳盡!

★本書特色:

建立簡報架構
包括事前準備、開場白、主體、結束等,按部就班完成一次邏輯清楚且內容扎實的成功簡報!

熟悉簡報用語
掌握各種簡練、實用的英語簡報用語及例句,可依實際需要套用,隨時暢所欲言!

強化視覺版面
以簡化及美化投影片為核心,講解英語簡報設計重點,讓聽眾一目了然、印象深刻!

即時實戰練習
學完重要概念或技巧後,立即做練習確認所學,有效精進英語簡報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