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6 05:42:02PChome書店

日語閱讀越聽越上手:日本經典童話故事(大字清晰版)(附情境配樂中日朗讀MP3音檔連結)


日語閱讀越聽越上手:日本經典童話故事(大字清晰版)(附情境配樂中日朗讀MP3音檔連結)
作者:何欣泰 出版社:笛藤出版 出版日期:2021-09-29 00:00:00

<內容簡介>

精選11篇日本國民必讀經典童話
跳脫生硬的教材,透過家喻戶曉的童話故事,
一次加強日文聽、說、讀能力!

18K大字清晰版,文字更清晰易讀,插圖更生動!

來吧!
跟著日本知名童話的主角們,
一起沈浸在不可思議的奇幻世界裡吧!

你今天想要用哪一篇故事學日文呢?

本書收錄《鶴的報恩》、《剪舌麻雀》、《雪女》等11篇日本家喻戶曉、陪伴日本人長大的經典童話故事。書中除了有栩栩如生的插畫,帶領大家進入日本古時氛圍,另外,還特別邀請專業的中日文配音員,錄製出情境配樂朗讀MP3,幫助讀者們在閱讀時能輕鬆融入故事情境中,進而激發出學習日文的意願,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全書採中日對照,同時附上漢字假名標示與文法解說。讀者能透過閱讀,學習到日文單字、文法、句型的運用。只要重複閱讀本書,便能加強日語閱讀能力!再搭配情境配樂朗讀MP3,與日語配音老師一起朗讀,加強發音正確度,一次增進日語的聽、說、讀能力!

★本書特色:

◇全文採日中對照,生動活潑的翻譯,讓讀者方便對照學習。
◆漢字假名標示,單字、短句文法解說,學習更有效率。
◇穿插與故事相關的〈童話專欄〉並補充相關諺語,增加日本文化小知識!
◆情境配樂中日語朗讀MP3,按下播放後瞬間置身故事情境!

本書不僅是為了日語學習者所編寫,還想讓更多人透過日本童話故事,深刻體會日本文化的韻味與魅力。衷心期盼您會喜歡我們所挑選的故事。

<作者簡介>

何欣泰
日本國立岡山大學文學博士,學術專長為日語語言學。日本交流協會公費赴日。
在日期間,曾擔國際扶輪第2690地區日本岡山扶青團團長;並曾任教於日本聖母清心女子大學和日本國立岡山大學。
現任職於輔仁大學日文系所。常發表學術論文,包括〈森鷗外漢詩文一人?代名詞〉、〈日治皇民化時期之日語教育〉和〈全球之日語教育現況—兼以臺灣為例—(二)〉等。作品有《太平洋戰爭》(譯作)、《中日英生活用語詞典》(編著)、《日語歇後語、俗諺、回文事典》(作者)等。

繪者:山本峰規子 FUKIKO YAMAMOTO
2月出生。
畢業於日本筑波大學。曾任職於一般公司,之後專職從事自由插畫和版畫,並以兔子“ Pokoj ” 為主角的插畫,活躍於日文、中文、英文、韓文……等語言實用書中。最喜歡在忙碌的工作之後,喝杯香醇的咖啡和溫泉之旅來犒賞自己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