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6 05:54:03PChome書店

fouatons的幻想博物館:服飾與小物插畫作品集


fouatons的幻想博物館:服飾與小物插畫作品集
作者:fouatons 出版社:台灣東販 出版日期:2021-10-27 00:00:00

<內容簡介>

這是一本由日本知名插畫家fouatons所精心繪製的插畫作品集。內容主要是將存在於少女浪漫幻想中,那些「熱愛的」、「渴望的」、「夢想的」服飾、小物等化為現實的樣態,透過作者細膩又華美的繪畫一一呈現於書中。而更有趣的是,作者還以博物館或美術館的展覽室為概念來分章節,讓讀者在翻開每個新篇章頁的同時,就宛如打開不同展覽室的大門一般,能夠隨著場景的切換,盡情的徜徉在陳列著各式各樣華美衣服、鞋子、配件和生活小物的虛擬世界中,讓潛藏在每個人內在深處的少女心大噴發並且完全滿足。

<作者簡介>

fouatons
岡山縣出身,現居住於京都市。插畫家。發行刊物:《通洋服店(ruelle comics系列)》(鈴蘭街的洋裝店)(実業之日本社2019年發行)
Twitter @surume050505
Instagram fouatons2013
URL fouatons.tumbl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