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6 06:08:03PChome書店

【人類智庫】湯鎮瑋2022福虎生風開運農民曆(附贈 平安寶物 招財辟邪菩提金剛杵)


【人類智庫】湯鎮瑋2022福虎生風開運農民曆(附贈 平安寶物 招財辟邪菩提金剛杵)
作者:湯鎮瑋 出版社:人類智庫 出版日期:2021-11-16 00:00:00

*獨家企畫*

【十二生肖幸運體質大揭祕】►必不可錯過!改善並強化你的個人風水,讓好事總是發生在你身上!

【化病煞強運體質小祕法】► 跟著阿湯哥這樣做,就能開啟10倍好運的DIY妙方!

二二二傳統農民曆► 助你根據歲時記事、每日行事宜忌、12生肖沖煞及喜神財神方位,因事挑時更輕鬆!

用事吉日速查► 開市營商(開工搶運)、納財(求財補財庫)、祈福(許願造運)、嫁娶(結婚大喜)、入宅安香(入厝安神位)、購車(買車交車),諸仙神佛生日極速查找!

12生肖流年運勢► 解說12生肖虎年運程脈絡,想當好命人、好野人,一定要了解新的一年12生肖如何行運!

12生肖流月運勢► 詳析12生肖每月職場、生活、理財投資及人際桃花等趨勢,貼心小叮嚀讓你借力使力,招財旺運不費力!

犯太歲生肖提點► 精準評析生肖、八字、面相、姓名犯太歲的化解方法;教你依勢利導,掌握局勢步調。

九宮飛星風水布局► 依循2022壬寅年九宮飛星飛臨的方位調整流年氣場,讓你虎年招財開運沒煩惱!

◆◆超值好禮◆◆

●【招財辟邪*菩提金剛杵】其堅如剛的金剛杵象徵智慧,能破除無明煩惱,也有淨化周身磁場、穩定身心靈的能量。隨身攜帶可防止外邪侵擾,護身保平安。

●【藥師佛寶瓶平安陣】阿湯哥獨家設計,可獲藥師佛加持,新春開運!去病化煞、健康平安一整年!

●【民國111年太歲符】春節期間萬象更新,鴻運當頭至廟裡過香爐,趨吉避凶保平安。

壬寅年虎虎生風虎威揚!阿湯哥開運小祕法大公開——

► 祕法一:十二生肖全年運勢必掌握

► 祕法二:犯太歲開運小祕訣要牢記

► 祕法三:九宮飛星生旺氣場必布局

► 祕法四:化病煞強運體質法要學會

一本在手運勢飆升、無往不利,

人生最重要的事都能輕鬆決策!

2022年壬寅虎年 翻身旺運、迎財接福完全指南

2022財運看漲、貴人運走俏、健康運壯如虎、工作運好到爆!讓你一躍而上,全年運勢超級虎的開運農民曆,*獨家企畫*金虎年虎翻天流年開運特輯「十二生肖幸運體質大解祕、化病煞強運體質小祕法」,了解你先天的幸運優勢,化病除煞,天天都有好心情!隨時都有好運氣!

根據農曆出生月分看你的體質傾向,找出你的專屬飾品與幸運色,不限流年地點隨時可運用!加碼:阿湯哥改善與強化命運體質的個人風水,一定要學會——化煞招財小古法 陽光日曬法 藥師佛心咒 親身體驗超有效!

【招財辟邪*菩提金剛杵】

迎接二二二壬寅虎年,阿湯哥專為讀者挑選設計的平安寶物「招財辟邪*菩提金剛杵」,意謂勇往直前,戰勝艱難!金剛杵有如無堅不摧的佛性與智慧,可斬斷一切煩惱,催滅痛苦的心魔!而「前端金剛橛」的形態,更象徵擊破一切物質與違緣的障礙,形同結界護身,帶來吉祥及平和安定的力量。由於金剛杵的形質,其堅如「金剛」,除了有破除內魔和外道魔障的力量,也有以信念力化解小人、疾病和苦難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