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4 06:22:02PChome書店

雙贏:東西這樣賣,團隊這樣帶,超業雙雄黃正昌與賴政昌傾囊相授,修練一流銷售技巧,打造頂尖業務團隊,就是這本書!


雙贏:東西這樣賣,團隊這樣帶,超業雙雄黃正昌與賴政昌傾囊相授,修練一流銷售技巧,打造頂尖業務團隊,就是這本書!
作者:黃正昌、賴政昌 出版社:布克 出版日期:2021-08-21 00:00:00

超業雙雄黃正昌與賴政昌傾囊相授,
修練一流銷售技巧,打造頂尖業務團隊,
就是這本書!

這本書由兩位業務經驗豐富的老師共同合作,不僅藉由故事實例作情境演練,還透過兩位高手對談,描繪業務失敗的原因及傳達成功的心法,最後加上「行銷便利貼」的重點複習,是相當推薦的工具書。

如果有更多的企業主與領導者,能讀透、且悟到這本書的精髓,相信也會讓更多的人在自己的領域中更上一層樓喔!
沈春長/立光科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我一直在推崇的是,從實戰當中磨練出來的能力。
當有機會站在台上成為一個演說家,當又有機會,願意為這個世界做出貢獻,聚集起來變成是一本精華書籍,這是一種強大使命感。
黃佳興/佳興成長營創辦人

這本書中讓我學習如何面對人、事、物的技巧,贏得他人的信任。
王美淳/佐登妮絲國際美容機構副總

本書可以讓想從事業務工作的朋友驅吉避凶,大幅縮短學習的時間,是相當推薦的工具書。
吳佰鴻/艾美普訓練總經理

這本書的內容不只適合從事業務的人員閱讀,其實每個人都可以學習運用書中提到的很多技巧,讓自己的家庭、事業甚至人際關係更加圓滿。
李國寧/MamiGuide坐月子顧問平台執行長

書中2位阿昌老師用深入淺出以說故事的方式,將公關工作的精髓與銷售的實務做了最完美的銓釋。是實用的工具書,也是如臨師保般的指導銷售明燈。
常如山/愛爾麗集團總裁

這是一本我會推薦給我前線的每一位同事的書。我也希望有更多對於自己的生活有不同期待值的朋友們也可以一起閱讀這本書。
張麗敏/台灣寶格麗(BVLGARI)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

告訴你如何解決顧客過去的問題、滿足顧客當下的需求、實現顧客未來的夢想!【讓顧客立刻購買】
告訴你如何讓產品狂銷熱賣、團隊自動運轉、老闆身心解放!【打造破紀錄團隊】
活用本書,你將獲得以上成果。感恩!
T.Luke路守治/行銷演說家

若你有心,細細品讀內容,有機會開啟你不同的思路。就行銷這一區塊,無論是行銷自己,或行銷產品,探知其操作的奧秘所在。
趙世光/趙世光建築師事務所負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