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3 05:36:02PChome書店

女神裝置模型精選集


女神裝置模型精選集
作者:hobby japan編集部 出版社:楓樹林 出版日期:2021-10-26 00:00:00

<內容簡介>

~美少女與機甲武裝,獨具未來感的人形機器人~
日本壽屋旗下超人氣組裝模型──女神裝置首部推出立體作品集!

女神裝置,是高約14公分,並且擁有自我意識的人形機器人。
由原型師淺井真紀設計,於肩胛、髖部各處追加可動關節,還原人體自然的伸展動作。
不僅可利用塑膠模型製作、改造,更是近未來非常流行的對戰活動之一。

本書收錄HOBBY JAPAN月刊自2017年2月號起至2019年10月號為止,
追加2020年3月號的特輯企劃,以及HOBBY JAPAN extra AUTUMN等書,
集結各個刊物中登場的39名女神,更推出本書獨家的2名女神新作,
絕對是一本展現女神裝置多元魅力的作品精選集。

各方職業模型師紛紛參戰,憑藉豐富想像力一展身手,創造諸多美豔動人的女神。
無論是軍武風格、未來科技,還是結合日本神話傳說的再詮釋,
抑或以布製服裝為塑膠質感增添一分唯美夢幻氛圍。

女神裝置系列塑膠套件,就如同尚待琢磨的珠寶原石。
期待各位嘗試以本書作品為藍本,創造出專屬於自己的女武神!

★本書特色:

◎全彩收錄41尊女神範例,全方位展演,不放過任何一絲細節。
◎28位職業模型師齊聚一堂,全力打造奪人心魂的女神之姿。
◎從各部位改裝重點,到塗料色號的選擇,省略繁雜的解說,重點教學挑戰一步到位。

★目錄:

●WISM‧士兵 突擊/偵察 指揮官型A裝備●上田浩
●WISM‧士兵 偵查●木村学
●女神競演
‧圓形劇場「黑鴉少女」●WildRiver荒川直人
‧WISM諜報人員●AmberWorks
‧大地鐵騎●伊原源造(DrunkDog/源工房)
‧雷火●鬼頭栄作
‧文具裝置●小林和史()
‧V-狙擊手●新川洋司
‧HH 2037春夏發表會●?瀬裕之
‧VENUS ARROWS●
‧WISM‧SOLDIER AERIAL●NAOKI
‧Randonneuse!●柳生圭太
‧[2046]●@yuko_x_Am()
‧模擬戰(比預料得更認真)●鳥山(女神裝置P)
●WISM‧士兵 遠距離狙擊型改 紅蜘蛛●相樂
●刺客型「魟」●鳥山
●WISM突擊特裝型「精英」with戰鬥機具「巨鎚」●(UnderConstruction)
●WISM‧士兵突擊型改「飛行測試平台」●相樂
●WISM‧近戰格鬥型 -HYDRANGEA-●MOMIZI
●人型機甲戰士●脊戸真樹
●SOL雀蜂●編輯部
●SOL超級雀蜂「Another Low Visibility」●相樂
●SOL走鵑鳥(前衛規格)●?井晃
●SOL雀蜂「輕裝甲」●wooper
●SOL打擊猛禽「輕裝甲」●wooper
●SOL雀蜂「BLUE ROSE」●。&。
●SOL走鵑鳥「RED ROSE」●。&。
●SOL猛禽●(firstAge)
●SOL打擊猛禽●Blondy51
●朱羅 忍者「煌」●
●朱羅 鬼姬(橋姬)弓兵●。&。
●朱羅 鬼姬(豔櫻織姬)忍者●。&。
●朱羅 別式 蒼衣●
●朱羅 九尾 令和迎春Ver.●吉村晃範(JUNE ART PLANNING)
●朱羅 九尾「獵犬」●wooper
●朱羅 鐮鼬●Rikka
●Chaos & Pretty 魔法少女改 魔法兔子巧克力薄荷●
●Chaos.& Pretty 魔導少女 萬聖節Ver.●nishi
●BULLET KNIGHTS 砲手 悍馬模式●Blondy51
●BULLET KNIGHTS 槍兵 大型空戰模式●Blondy51
●BULLET KNIGHTS 砲手進化型●吉村晃範(JUNE ART PLANNING)

<作者簡介>

HOBBY JAPAN編集部
《HOBBY JAPAN》創刊於1969年,是日本具指標性的模型綜合雜誌。內容收錄各種知名模型商品的新情報,也以最新模型商品講解並示範各種模型製作技術。《HOBBY JAPAN》不僅止於介紹廠商作品,更藉雜誌連載企劃與各製造商合作,促成新系列商品的推出,從而豎立其權威地位。《HOBBY JAPAN》每年主辦日本國內的大型模型比賽「我的薩克」,不僅提供職業模型師發揮創意的舞台,更成為日本模型界的年度盛事。

譯者:FORTRESS
台北知名高中&大學模型社的OB。動畫&模型的啟蒙作為《宇宙戰艦大和號》。為了玩任天堂紅白機《膠囊戰記2》而開始背《鋼彈》系列的日文名詞。經手譯作是以《鋼彈》系列為首的科幻作品類模型書籍,以及相關作品設定資料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