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3 06:00:04PChome書店

抄底大師鍊金絕學:股市磨劍30年的12堂高手課


抄底大師鍊金絕學:股市磨劍30年的12堂高手課
作者:郭泰 出版社:遠流出版 出版日期:2021-09-29 00:00:00

抄底大師郭泰集大成之作!
存股派、抄底派、短線價差派必修12堂課,
從此投資勝算大提升,獲利落滿袋!

抄底大師郭泰一路從大抄底到小抄底,
投資眼光精準到位,買賣交易大膽細膩,
更悟出小抄底成功的十五大關鍵。
本書是他征戰股市數十年的畢生絕學,
精鍊12堂課,帶你從韭菜變高手,縱橫股市穩操勝券!

☆ 從大抄底到小抄底,郭泰畢生操盤經驗大公開
一向奉抄底為信仰的郭泰自1988年投入股市,憑藉廣讀投資經典而開悟參透股市脈絡,進而提出「位置理論」創見。他洞悉波段循環的奧祕,在底部價格精準入手,享受數年才有一次的牛年行情。2020年,郭泰由大抄底演進到小抄底,隨著台股上漲行情,賺取一至兩倍的利潤。他認為,大、小抄底互相搭配,更能讓資金發揮更大功效,而本書將是他多年征戰股市的畢生絕學,帶領投資人穩操勝券。

☆ 活用短線價差,資金活水再運用
郭泰除長期的大抄底,自2020年起加入小抄底操作,他認為,小抄底最厲害之處,便是利用股價波動的特性,賺足每天空間波與時間波的利潤。郭泰結合自己的操作經驗,精鍊出小抄底成功的十五大要件。掌握這十五大關鍵,你也能大幅提升獲利!

☆ 12堂股市高手養成課,存股派、抄底派、短線價差派的投資全攻略
股票投資操作不外乎存股、短線價差、波段抄底三種,但無論投資人選擇哪一種方式,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本書是郭泰繼《逮到底部,大膽進場》、《看準位置,只賺不賠》後集大成之作,內容滿是他逾30年股市操盤的實戰經驗與人生智慧,透過技術解析與戰略布局,無論投資人以存股為目的或專志抄底,都能從中獲得啟發,並學得股市高手的投資密技,練就一身好功夫!

★專家推薦:

高手推薦(按姓名筆劃排序)
安納金(【高手的養成】系列暢銷財經作家)
邱沁宜(財經節目主持人)
阿格力(許凱廸)(台股生活投資領航者)
唐豐山(專職投資人)
陳忠慶(前群益投總經理、中國多家基金公司顧問)
楊禮軒(專職投資人、淘股網創辦人)
蘇松泙(作家、專職投資人)
龔招健(《Money錢》雜誌主筆)

拜讀郭大俠這本著作,令我深深體會到武學三境界「見自己、見天地、見眾生」的奧義,在投資世界裡一體適用。
──安納金(【高手的養成】系列暢銷財經作家)

學習投資愈早開始愈好,相信這本書能清楚地指引你。
──唐豐山(專職投資人)

成功的投資者無須在市場上百戰百勝,而是遵守一個投資計畫……好好研讀這本書,絕對可以幫助你達成。
──陳忠慶(前群益投總經理、中國多家基金公司顧問)

看完這本書,有如閱讀《孫子兵法》般暢快。
──楊禮軒(專職投資人、淘股網創辦人)

內容扎實,既是新手進入股海必讀寶典,也是老手每一次閃避股災的必勝好書。
──蘇松泙(作家、專職投資人)

相信這本書會大幅縮短投資人摸索的過程。
──龔招健(《Money錢》雜誌主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