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1 05:48:02PChome書店

如果終極目標是財務自由,不如一開始就學投資賺錢!致富思維x實戰方法


如果終極目標是財務自由,不如一開始就學投資賺錢!致富思維x實戰方法
作者:王者 出版社:新自然主義 出版日期:2021-09-29 00:00:00

<內容簡介>

有數學恐懼症、看到數字就害怕?
王者從親身經歷帶你訂定個人目標,
從學會省錢、接著賺錢、管理金錢、最後投資,
創造更多收入來源,邁向財務自由!

大人總是告訴孩子:「要好好讀書,考上好大學,然後找一個好工作。」
不過,現實世界中,在辦公室加班加到半夜的那個人,往往都不是最有錢的那個人。
你是否想過:如果學生的最終目標是賺錢,那麼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學習如何理財?
錢,不是一張一張的鈔票,而是更多的選擇和更好的生活,有了錢可以實現夢想,也可以幫助他人。錢,是我們認真對待生活與夢想的一種表現。
有錢不是萬能,沒錢卻萬萬不能!

$讓年輕人口袋變深的第一本理財規劃書:
1. 想提早累積財富的「學生族」
2. 毫無經驗的「理財小白」
3. 想提高收入的「社會新鮮人」
4. 每月口袋空空的「月光族」

$本書讓你學到:
1. 從紅包錢開始學習做規劃
2. 信用卡如何降低消費時戒心
3. 「單利」和「複利」
4. 「資產」和「負債」
5. 投資與投機的不同
6. 好的ETF能讓你的投資更安全
7. 打造屬於自己的資產配置
8. 用最簡單的方式挑到最適合自己的股票

$少年王者的投資理財術,易懂易學易上手:
˙ 在這個低利率時代,把錢存在銀行不再是一個聰明的選擇。
˙ 將每個月收入做好規劃,並且算清楚自己到底可以承受多少額度的負擔。
˙ 合作社跑腿賺錢是創業的起點,不只自己賺,還能「雇用」同學當企業夥伴。
˙ 學校的園遊會不僅是賺錢的實戰經驗,更是一個很好的企業管理機會。
˙ 物品是資產還是負債,不是取決於「它是什麼」,而是取決時「你怎麼運用它」。
˙ 省錢小撇步:貨比三家不吃虧、在網路找免費資源、學校的營養午餐變身免費的晚餐

$王者媽媽的獨門理財教養術:
‧ 讓孩子管理自己的零用錢、紅包錢,就是最好的理財教育。
‧ 鼓勵孩子購買相關書籍、陪他聽演講、參加股東會、參觀各式各樣的展場。
‧ 當同年齡的孩子忙著沉迷電玩、動漫遊戲時,每晚熬夜在電腦螢幕前殺來殺去,拚得你死我活時,我陪孩子者每天守著電腦和手機,在真實的金融投資市場裡殺進殺出的,可以跟著世界經濟趨勢同步感受興衰,並藉此過程擴張孩子的視野,擁有國際觀。
‧ 面對人生的各種狀況都是採同樣心態面對,尤其也不要有從眾心理,大多數同學做的事,不一定是對的,有時逆向思考、特立獨行和與眾不同,有何不可?
‧ 很多父母把人生希望寄託在下一代,希望孩子能夠「?貧」,但是父母本身腦袋不改變,孩子就是不斷地複製爸媽的花錢模式和理財作法,除了自覺性較高的孩子以外,很難逃出這樣的框架。

★名人推薦:

陳重銘 《打造小小巴菲特 贏在起跑點》作者
闕又上 暢銷財經作家
謝金河 財信傳媒集團董事長
$好評推薦

<作者簡介>

王者
淡江大學經濟系
一個發現台灣教育盲點的高中生,思考著「若是學生一路攻讀大學、碩士等學位,最後還是為了出社會工作賺錢,那倒不如趁著學生時代就先打好投資基礎。」
於是趁著高中考完學測花了數月時間寫出了由學生、投資小白的觀點出發的理財書籍,由於王者在寫完書之前沒有相關科系背景,也沒有財金相關的家庭背景,所以非常能理解自學投資的人們需要什麼知識,於是本書結合了致富思維與實際操盤技巧讓讀者可以在一本書中同時學習思維與技巧。
? Instagram|king.wang1106
? Facebook|王者的投資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