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1 05:48:02PChome書店

可愛的錢‧限量套書:讓可愛的錢自動滾進來+讓可愛的錢繼續滾進來


可愛的錢‧限量套書:讓可愛的錢自動滾進來+讓可愛的錢繼續滾進來
作者:瑞秋‧李察斯(rachel richards)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1-10-13 00:00:00

★亞馬遜金融類、理財類暢銷榜第1名★

《讓可愛的錢自動滾進來》+《讓可愛的錢繼續滾進來》限量套書

理財很煩,但錢很可愛。
27歲退休、每月被動收入超過45萬的理財顧問,
教你打造專屬自己的致富計畫!

────《讓可愛的錢自動滾進來:27歲財務自由的理財7步驟》────

想要愈早退休,就要愈早規劃!

專為年輕人和理財小白所設計,
史上最簡單、最好懂、最容易操作的理財書!

理財顧問瑞秋.李察斯當年在大學畢業後就陷入近乎破產的窘境,帳戶裡只剩下25.16美元。她從此覺悟,開始建立收入金流,透過儲蓄、投資和保險等方式,創造了每月15,000美元以上的被動收入,在27歲時達到財務自由,並在辭職後退休。
瑞秋在書中以生動活潑的文字搭配圖片,帶領你一一了解儲蓄、還債、投資、退休計畫等理財規劃,也包含如何實際建立專屬自己的資產狀況表。只要照著7步驟做,就能讓可愛的錢錢自動滾進來!

◤理財7步驟,人人都能做!

▌第一步:知道現況
想要往前進,就要先弄清楚自己目前的狀況。利用本書提供的清單,彙整自身所有財務細節。

▌第二步:腦力激盪出理財目標
接下來要確立理財目標,例如還清學貸或卡債、存錢出國念書,或是買車買房等等。

▌第三步:讓黃金數字長大
黃金數字是你每個月可調度的金額。學會施行至少五種方法,讓你的黃金數字愈來愈多。

▌第四步:填滿一號桶
一號桶裡的現金只能用於不可預見和緊急的用途。假設一號桶用完了,就該盡快裝滿。

▌第五步:研判提撥到四號桶的最低額
固定提撥金額到四號桶的退休帳戶,可以想像是在「還債」:每個月都須繳最低應繳金額。

▌第六步:排出優先順序並達成目標
集中在報酬率最高的事物上,一一還清債務並填滿桶子後,就能達到財務自由的目標。

▌第七步:完成年度審視
每月更新資產負債表,每年也要從頭到尾做一次完整審視。看到淨值成長會是你的一大動力。

【獨家收錄】27歲就退休的理財顧問瑞秋親自設計的資產狀況表,包含支出記錄、每月預算、儲蓄桶等等,只要一步步照著做,就能製作出專屬於你的理財計畫!

────《讓可愛的錢繼續滾進來:28種財務自由的方法,讓你的錢比你會賺錢》────

讓工作變成想要,而不是需要。

想要賺更多、辭職,達到財務自由嗎?
關鍵就在於讓可愛的錢幫你去賺錢。

「退休」對你來說代表什麼?或許是「存夠錢,不用再朝九晚五上班」,也可能是「甜蜜美好的自由」,又或許是「來得總是不夠早」。但上述這些都有一個共同點:一種被困住、無法真正享受生活的感覺。

我們其實想要早點退休、隨心所欲做想做的事情,但我們找不到方法來實現。
在本書中,瑞秋透過自身經驗與眾多實際案例證明:
「任何人,無論住在哪、無論薪水多寡,都可以達成財務自由。」

▌什麼是被動收入?
被動收入是指,在幾乎沒有花時間工作的情況下,仍能有穩定且持續的收入。
這並非快速致富的計畫,但是,一旦你的被動收入超過支出,基本上就可以達成財務自由。
現在就開始累積被動收入,不只是為了提早退休,更是為了退休後的生活做好萬全準備。

被動收入會切斷時間和金錢之間的關聯性,你再也不需要為了錢而工作。
你可以是因為「想要」工作才工作,而不是「必須」工作。

▌被動收入有哪些?
◎授權金收入:包含出書、音樂、照片、線上課程等,透過版稅與授權的方式,就會有收入。
◎投資組合收入:包括股票、債券、定存等,堪稱「最被動」的收入。
◎廣告和聯盟行銷:使用社群媒體就能藉由推廣連結,賺取行銷收入。
◎租金收入:藉由出租不動產、倉儲空間、停車位等,賺取租金收入。
→書中將介紹28種創造被動收入的方式,淺顯易懂,人人都能做!

無論你是理財小白,還是經驗豐富的理財達人,透過本書,你都能清楚了解需要做什麼、如何開始做,以達到真正的財務自由。被動收入對每個人而言都是真實且可實現的,包括你。唯一的問題是,你準備好了嗎?

★名人推薦:

ameryu/「A大的理財心得分享」版主
Mr.Market 市場先生/財經作家
小資女艾蜜莉/財經作家
冰蹦拉/生活理財YouTuber
安納金/暢銷財經作家
李勛/理財作家、新生代理財YouTuber
愛瑞克/《內在原力》作者、TMBA共同創辦人
蕾咪/知名理財YouTuber
懶錢包LazyWallet/理財系YouTuber
一致推薦(以上依姓名筆劃順序排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