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31 06:08:02PChome書店

精油化學參考手冊


精油化學參考手冊
作者:大衛.希爾(dr.davidk.hill)(編撰) 出版社:早安健康 出版日期:2021-10-25 00:00:00

<內容簡介>

精油研究學者為對精油感興趣的大眾,所撰寫的精油入門教科書。

<作者簡介>

Dr. David K. Hill D.C. 大衛‧希爾博士
doTERRA美商多特瑞精油創辦團隊成員之一,同時也是該公司的科學與醫療保健計劃首席顧問。
在世界各個角落的 doTERRA 健康倡導者,都認識且欽佩 Hill 博士。他擁有與生俱來願意傾聽、愛人、以及教導的能力,對於純天然精油的廣泛了解和豐富的知識,致力於如何共同和單獨地為健康和保健提供解決方案。
作為創辦團隊之一,Hill 博士自加入 doTERRA 以來,指導過數千名的健康倡導者,此舉也對於培養公司獨特的文化大有助益。作為 doTERRA 的精油專家領導,Hill 博士要求他的團隊致力於找尋最高品質的植物與原料,以提供高規格的安全標準。他時常與外界分享醫學知識,希望藉此賦與大眾能力,來使用大地所贈與如此珍貴的資源,並持續為市場挖掘驚人的新產品。
Hill 博士鼓勵醫學界在治療病患和促進大眾健康之際,善加考慮其他額外方案。他冀望在不久的將來,精油界和現代醫學能夠在醫生的診間並存,使大眾能有更廣泛的方案來照料自己的健康。在這天來臨之前,他將持續透過研究、實驗以及與有才能的醫生們合作,以邁向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