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31 06:20:03PChome書店

職人精選,經典歐式餅乾!31款送禮自用、團購接單必學手作曲奇食譜!


職人精選,經典歐式餅乾!31款送禮自用、團購接單必學手作曲奇食譜!
作者:下園昌江 出版社:台灣東販 出版日期:2021-10-25 00:00:00

<內容簡介>

╲激發戀愛之魂,一吃就愛上的歐式莎布蕾鑽石餅乾╱
傳授歐洲大陸最經典最幸福的手作餅乾的智慧!!
小資族斜槓副業、全職媽媽居家創業首選

人氣又美味的莎布蕾餅乾又稱為「鑽石餅乾」,是以法國為首,流傳廣布在歐洲大陸上的經典餅乾,堪稱無論是自食、送人、手作販售回購率都超高的的萬人迷曲奇!
作者下園昌江長期推動法國、德國、維也納等歐洲各國傳統甜點的推廣,本書更是集經典歐式莎布蕾餅乾之大成,詳細解說製作步驟,簡單又容易上手,另外更透過運用奶油的三種不同型態,製作出酥脆×酥鬆×硬脆的三重口感,滿足各種口味與場合,讓眾多老饕們一吃就愛上!
心意滿滿、最幸福的超好評餅乾滋味,就在本書中簡單但不失專業地呈現!

#小資斜槓首選
#全職媽媽創業必備
#餅乾店裡經常缺貨的超人氣曲奇

<作者簡介>

下園昌江 Masae Shimozono
甜點研究家,1974年生於日本鹿兒島縣。筑波大學畢業後,花費2年在日本果子專門學校學習烘焙技術及理論,接著,在甜點店學習實作約6年。2001年開始,設立了甜點的入口網站Sweet Caf?,以寬宏的視野發表各種甜點相關情報。甜點品評閱歷25年。在國內外嚐過各式各樣的甜點,其中最受樸素的法國傳統地方甜點所吸引,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這樣的美味,因此在2007年於自宅開辦甜點教室。最近也在規劃以實際感受地方甜點魅力為主題的法國甜點巡禮企劃。著有《素朴地方?子~長愛?子118~》一書(與 深野千尋共同著作)(MyNavi出版)。

HP http://www.sweet-cafe.jp/
Blog http://douce.cocolog-nifty.com/blog/
Instagram @masaeshimozono